改革開放創業者的典範系列講座II

誠邀各位會員出席支持由「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大灣區青年聯盟」舉辦的「改革開放創業者的典範系列講座II」,

活動資料如下:
日期:2月15日(五)
時間:13:30-15:30
地點:龍堡國際賓館胡應湘堂(柯士甸道8號)
主講嘉賓:梁亮勝先生
名額:10名

主講嘉賓簡介:
梁亮勝,廣東梅州人,管理學博士,全國政協委員並任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香港絲寶集團董事長。
1989年,在香港創建了絲寶集團,並以武漢為基地在內地發展。目前絲寶集團的主要產品包括洗髮水、女性保健品和化妝品,在家庭用品和醫藥行業也有投資。
1993年起擔任湖北省政協第七屆委員、湖北省政協第八、九、十屆常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等職務。同時,擔任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全國僑聯委員,全國工商聯執委等其他社會職務。曾獲得湖北省模範政協委員、湖北省“公益”金質獎章、湖北省“光彩事業特別貢獻獎”、湖北省十大環保傑出人物、南粵慈善之星等榮譽。

如有興趣參加講座,請於1月25日(五)或之前,以電郵(info@dyhz.org)回覆報名.謝謝。
如有垂詢,請致電9830-2979與本會辦公室主任Johnny聯絡。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