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新動力2019青年內地實習計劃」


惠州新動力致力服務青年,積極舉辦不同形式的活動,搭建香港與國內外青年交流的平台,為年輕人創造增廣見聞的機會,發揮潛能,一展所長。

 

職場經驗是青年投身社會非常重要的元素。過去多年,我們持續獲得民政事務局和青年發展委員會支持,組織學員在內地多個城市的知名企業實習,汲取工作經驗,體驗不同的生活文化,感受內地的發展和無限的機遇。今年,我們再接再厲,帶領香港青年前往天津市及廣東省惠州市,活動包括︰

 

6月8日至7月14日(37天)舉辦「展翅高飛尋夢園-天津實習團2019


5月25日至6月22日(29天)舉辦「走進大灣區-惠州實習篇

 

 我們積極籌備一系列配套支援,為青年提供不一樣的體驗:

  • 實地考察各實習單位,為學員精心挑選合適的工作職位。

  • 爭取多元化及專業的職位選擇,包括政府機關藝術文化酒店金融網站編輯社會服務設計電商營運等等,有助就讀相關專科或對該行業有興趣的學員,體驗實際的工作經驗。

  • 專職員工全力統籌相關工作,於實習期間駐守天津市惠州市,全面關顧學員的需要。

  • 安排各項培訓活動包括團體訓練考察知名企業遊覽當地名勝等等,讓學員有更深刻的感受和體會。

  • 邀請青年創業家成功企業家,以及不同範疇的專業人士,親往實習城市與學員座談、分享成長經驗、在內地創業就業的經歷等。

 

期待各位與我們携手推廣及推薦青年參加天津市惠州市的暑期實習計劃。歡迎持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年齡屆乎18至30歲的青年報名參加。


如有垂詢,歡迎致電9830-2979本會辦公室主任孫鎮榮(Johnny)聯絡。


如有興趣了解活動詳情,可到以下連結查閱。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8xMcCgvrgrF8-yNzTJt9EfJHm_gVK9MnteNJ3hxaLW0/edit?usp=drivesdk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