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獻詞

凝聚青年力量,成為香港未來新動力!      

   惠州新動力自2011 年成立至今,組織了多項活動,創建不同的平台,加強香港青年與內地、海外青年交流,將各界青年凝聚起來,服務社群,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促進香港與內地的經濟社會發展。

   承蒙香港特區政府、中聯辦、廣東省委統戰部、惠州市委、市政府以及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各位領導一直以來的關懷及支持,會員的共同努力,惠州新動力的會務得以順利開展。

    我們竭誠服務青年,關注青少年的成長,用心了解青年訴求,實實在在為青年做實事;積極推動香港青年往內地交流學習,認識祖國的文化底蘊。加強青少年對祖國的認同,感受祖國的富強及偉大。我們為高小及初中的學生舉辦品牌活動「禪武學習營」,定期組織香港青少年到廣州禪武中心學習「以禪修心,以武修身」的優良傳統文化,建立良好的價值觀。對於即將投身社會的青年,我們持續舉辦青年實習計劃,包括「展翅高飛尋夢園」及「粵港暑期實習計劃」等,為香港青年搭建內地實習的平台,體驗在內地工作和生活,了解國家一帶一路政策和時代發展的步伐,開拓嶄新及全球化視野,為未來作好生涯規劃。

    透過舉辦各項青年研討和座談會,讓青年時刻關心社會事務,培養參政議政的能力;訓練青年創新思維,為祖國及香港未來美好發展注入新力量。在社會出現分歧和撕裂的時候,我們帶領青少年守護香港,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決維護祖國和香港的繁榮穩定,為社會散播正能量。

    第二屆會董會已順利誕生,家強得到大家的厚愛,再次獲任主席,深深感恩。在此,家強謹向各位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展望未來,家強將與惠州新動力全體會員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精神,在惠州新動力的平台,搭建香港青年與內地溝通聯誼的橋樑,為國家為香港培育更多青年人才。推動年輕一代關心社會,為社會和諧穩定作出更大的貢獻。

    在此,家強與各位分享國家主席習近平於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别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致辭對香港人的鼓勵:「我們要相信自己、相信香港、相信國家,堅持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和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齊心協力、團結奮鬥,就一定能夠開創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讓我們繼續努力,凝聚青年力量,成為香港未來新動力!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祝福各位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惠州新動力
創會兼第二屆會董會主席

樓家強MH, JP 敬上
2017 年8 月11 日

 

樓家強 MH JP 簡歷

內地主要社會職務

全國政協委員
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常務委員

香港主要社會職務

公民教育委員會委員兼公民價值、企業公民及管理小組召集人
獨立監察處理警方投訴委員會觀察員
香港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副秘書長
香港小母牛籌款委員會副主席
香港浸會大學諮議會成員
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常務副主席
香港青年聯會副主席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