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厲譴責示威者暴力破壞行為 嚴重影響社會繁榮安定
 

嚴厲譴責示威者暴力破壞行為 嚴重影響社會繁榮安定
 
在9月21及22日,剛過去的週末日,全港多區爆發衝突,暴力示威持續升級至嚴重影響市民日常生活和香港經濟發展的程度,破壞香港長期的繁榮安定。示威者作出目無法紀的暴力及破壞行為,本會對此予以強烈譴責。
 
示威者在各區多處作出的惡意破壞,嚴重擾亂社會安寧,包括到處縱火,以汽油彈襲擊警員及警車、公然搶奪警員手槍、攻擊政見不合的市民、大肆毀壞港鐵車站、滋擾商戶營業及破壞商場設施,以惡意踐踏及焚燒國旗來侮辱國家。嚴重衝擊香港法治,打擊經濟民生。
 
本會強烈譴責這些目無法紀的非法行為,呼籲社會各界團結一致,以和平、冷靜的態度,堅決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並促請特區政府依法追究及懲治一切的行為,將違法者繩之於法,以維護香港的核心價值。
 
在此,我們謹向香港警務人員致以謝意。警方一直是社會賴以維護法紀的部隊,當他們站上社會衝突的最前線,承受民怨或不必要的挑釁,仍以最專業、最克制的行動來維護秩序、除暴安良。我們呼籲市民全力支持警方嚴正執法,盡快恢復社會和諧安定,共同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局面。
 
惠州新動力

2019年9月23日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